澄_official

鶸写手,女司机

魏长官,不要停下来啊!【草生创作】

19XX年,龙门

BGM响起

陈:执政官!车已经准备好了!

魏彦吾:再见,达令!

文月:好,路上小心哦。

(镜头从街道处开始,从左向右移动。星熊在车旁望风,陈和魏彦吾沿着执政官官邸的门廊向门外走)

吟 唱 开 始


陈:感觉真安静啊,街上也没有吴银铠的特工,跟京师真是天差地别啊。

魏:是啊,可能是他们把在龙门的宪兵都调到那里(指周饶)去了。

陈:不过这和我们没关系了。

魏:你看你那高兴的样子。

陈:那是当然的了!龙门的重案率下降了这么多,星熊又那么努力,我也是加把劲干员!

魏:啊。(内心自白)没错,我们至今为止所做的一切(指打击犯罪)都不是徒劳的(全 部 木 大),只要我们不止步,前方就会有路!


两人走到街上,突然一辆黑 色 高 级 车驶来急刹并打开车门,BGM随着刺耳的刹车声戛然而止。星熊试图前冲但肩部中了一枪而倒下,魏彦吾抱住陈蹲下。

吴银铠、熊浩辰、陈晖枢打开车门用恶名、嘴炮、抹黑持续射击三人和车辆,魏彦吾由于抱着陈Sir,后背多次中弹。

陈:魏长官,你在干什么啊!

魏:哼,呃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(魏彦吾拔出手枪射击三发,击倒一个,一发子弹击倒了熊浩辰,大尾巴狼和恶龙见状不妙随即进车关门,并且驾车逃离)

魏:什么嘛,我的枪法还挺准的嘛,呵。(轻喘)

陈:长官……啊…啊……

(见到魏彦吾出 血 量 超 大,惊恐不已)

魏:你的声音为什么要颤抖,晖洁!

希 望 之 花

陈:因为,因为——!

(魏艰难站起)

魏:我可是(停顿)龙门市执政长官啊,这点小伤不要紧的。

陈:为什么,要为了保护我——

魏:保护干员就是我的使命!

(陈sir流泪)

陈:但是!!

魏:好了,快走吧,大家…都在等着你们。(内心自白)而且,康和,我终于明白了。

(文月和白雪从官邸出门,被眼前的一幕吓到)

魏:(内心自白)我们的目的地根本不重要,只要继续前行就好了,只要不止步,路就在前方!

(“希望之花”句响起)

魏彦吾踉踉跄跄走了几步

魏:我是不会停下来的,只要你们不停下来,我就会在前方等着你们!!!

(魏倒下,文月、白雪、陈、星熊纷纷落泪)泪,流了下来

(镜头从血泊移向倒在街上的魏彦吾,定格在向前伸的左手延伸而出的血迹)

魏:所以,不要停下来啊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