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_official

鶸写手,女司机

源石之国—序章【陈塔、莫德能铁三角】

*来自《御风万里》世界线


*此为《源石之国》的引子


*欢迎留言评论哦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*ooc注意


*新人屑作,如果喜欢的话,麻烦各位姥爷点亮左下角的小心心(/ω\)




1936年6月29日



“现在,有超过10万名的周饶士兵正在沙漠与农村中清扫整合运动这个反政/府武装”

“我们可以大胆的预测,整合运动的覆灭已经不远了!一个新的周饶将在战火中诞生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周饶邮报》


1936年6月30日


干员'回归’电:“增派更多的物资和人手,协助我在周饶的行动!”


吴银铠电:“各单位不惜一切代价,调集手头上的一切资源,救援'回归’!”




1936年7月1日,龙门


“呕——”

干员星熊趴在自家公寓的马桶边上,大口大口地呕吐着。


“我说你啊,昨天晚上去吃什么大排档!”陈站在卫生间外面,对里面的星熊发动了“训斥”。

“给我快点,等一下还要去CBI开会呢!”


卫生见里面的星熊正呕得一塌糊涂,心中咒骂着嘴馋的自己和黑心地沟油,过了许久,才抱着马桶,虚弱的发出了一点声音。


“老陈……你自己……去吧,我…我……继续呕会儿,呕——”


“你自己注意,我把肠胃药放外面了。”陈无奈的走出了公寓,一个人登上了开往CBI龙门分局的公交车。



到了会议室,陈惊讶于那里异常凝重的气氛,一场家庭伦理大戏正在里面上演着。


帝国内阁总理大臣——吴银铠正在主位上默默地抽着雪茄,印堂发黑。雪茄的烟雾袅袅上升,他发出了一声长叹,两只狼耳平直向前伸出,尾巴高高抬起。


帝国法警高级警司,当红爱豆“空”后援会会长——德克萨斯小姐坐在另一侧,双手交叉放于胸前,身体向后靠在椅背上,也是印堂发黑,脸色铁青,两只狼耳同样向前伸出。


这一切的起因——能天使小姐还在一旁一无所知地吃着啊噗鲁派。


“他们怎么了?”陈满头黑线地看着这一犬科迷惑行为,问着刚刚在他们中间做调解人的老哥——陈晖枢

“能天使小姐和德克萨斯小姐……两情相悦了,结果……刚好被吴先生撞上,这是他们兄妹一个月以来第一次见面。”

“呃……”陈无话可说。


“各位同志,银铠先生和晖枢先生,我们……先来欢迎一下新干员吧……”熊浩辰打破了这个十分尴尬的场面,说完,边从外面引进来一个蓝发的拉特兰人。

“各位好,我是……”

“莫斯提马!!!”

能天使把手中的啊噗噜派一扔,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“莫斯提马,真没想到你也在这里!”德克萨斯脸上的乌云消散了,快步走向莫斯提马

“小德、阿能!”莫斯提马也没想到会与三位老同事相聚在新岗位,“还有……阿能,你能松手吗?我腰疼……”

“呃……对不起!”


吴银铠猛吸了一口雪茄,接着,在场的所有人都差点被他的狼啸震晕过去

你们三个到底什么关系!!!你们三个为什么像一个爹生的!!!

晖枢赶紧给老大把雪茄塞了回去。然后开始向大家宣布任务的安排。


“咳咳!今天下午4点半,全体前往龙门国际机场,我们在那里准备了一架飞机(吴银铠的专机)然后全体飞周饶,支援'回归’!”

干员们没有什么激烈的反应,因为相比于“民风纯朴”的德克萨斯州,周饶这个大乡下与大景点还是值得一去的。

除了老陈,因为她哥说好给他放假放到九月一号。


如释重负的陈晖枢和满脸写着高兴的陈晖洁回到了陈府。陈立刻回到房间,开始收拾东西。


“赤霄……药品……枪……子弹………”陈的目光停留在了一张相片上。

陈愣了一下,思绪回到了二十年前。


“小陈!我们来玩捉迷藏吧!”


“你难道不想和我一起离开这个城市吗?”


“我恨这座城市,别让我也恨你……”


陈拿起相片,默默的放进了行李箱中


“你一定会回来……”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